close

  中新網8月2SD記憶卡6日電 據民政部網站消息,民政部辦公廳、發展改革委辦公廳近日下發《關於做好養老服務業綜合改革試點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經過對各地申報材料的認真審查,結合申報地區養老服務業發展實際,確定北京市西城區等42個地區為全國養老服務業綜合改革試點地區。
  通知明確,養老服務業綜合改革試點是一項全新的工作,改革創新的任務十分艱巨。各地要充分認識開展試點工作的重大意義,解外接式硬碟放思想,真抓實幹,調動各個方面參與的積極性和主動性,確保試點工作取得實效。
  通知還要求,試點地區要緊密圍繞《民政部辦公廳 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開展養老服務業綜合改革試點工作的通SO-DIMM知》提出的8個方面內容開展試點。要註重改革創新,創造一批各具特色的典型經驗和先進做法,出台一批可持續、可複製的政策措施,總結一批體制機制創新成果,為全國養老服務業發展提供經驗。
  最後,通知提出,為了促進信息共享和工作交流,2014年8月15日之前,省級民政和發展改革部門要彙mSATA總試點地區根據試點方案確定的近期工作計劃,報民政部社會福利和慈善事業促進司和發展改革委社會發展司。之後每半年,要提交一份試點進展情況報告。民政部和發展改革委將建立試點工作評價機制,加強督導評估,對試點過程中取得的有益經驗,將適時召開經驗交流會,及時向全國總結推廣。  (原標題:兩部委命名42個養老服務業綜合改革試點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oqdbsntku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