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聶煒昌 通訊員 蒲昌迅 楊君相 李一鳴
  連日來,位於長壽區人民檢察院內的西南地區首個檢察簡史展覽館人頭攢動,這裡已經成為了學習和傳播“依法治國”、“依法治市”精神的前沿陣地。截至目前,該館已經迎來了北京、四川、重慶等地近千名幹部群眾進館參觀。
  該館於今年9月免費對外開放,利用聲光電、場景複原、新媒體互動等技術,全面、真實、直觀地展示了人民檢察制度的發展和奮鬥史,以及世界、中國、重慶、長壽檢察事業的發展歷程及主要成就,對整個檢察制度的由來,特別是各法系之間關於檢察制度的傳承和發展做了深刻闡釋。
  又訊:11月13日,“南岸區人民檢察院法律服務志願者分隊”來到彈子石街道裕華街社區祥和人家小區,與彈子石街道王家沱、東山坪、裕華街等三個社區,開展共建“法治社區”暨“志願者法律服務”活動。  (原標題:近千幹部和群眾參觀檢察簡史展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oqdbsntku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