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本報訊昨天上午,南通召開市委常委會,研究部署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要求全面準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全面推進依法治市,不斷開創法治南通建設新局面,為實現“兩個率先”保駕護航。
  市委書記丁大衛表示,要以貫徹落實四中全會精神為重大契機,認真謀劃和落實好全面推進依法治市的思路和舉措,走出一條具有時代特征、中國特色、南通特點的法治建設路子,為創建陸海統籌發展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爭當蘇中新一輪發展“領頭雁”、建設長三角北翼經濟中心、扎實開創“兩個率先”新局面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突出改革創新,一方面將加強法治建設與全面深化改革相銜接,另一方面要以改革的精神、思路、辦法破解法治建設中的難題,推動依法治市不斷取得新的成效。
  市長張國華說,要把法治建設納入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規劃,及時研究解決法治建設中的重大問題。一手抓好當前,一手謀劃明年,統籌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在法治軌道上積極推進改革,千方百計保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切實辦好民生各項實事,持之以恆抓好作風整改,扎扎實實推進從嚴治黨,善於運用法治手段解決突出矛盾和問題,確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項改革發展目標任務。 (陳 明)
  (原標題:推動依法治市取得新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oqdbsntku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