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
  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微軟公司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的慈善基金會於11日宣佈,將捐款900萬美元,用於支持美國對抗正在西非肆虐的埃博拉疫情。
  艾倫表示,以自己命名的家族基金會的捐款,將用於幫助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在幾內亞、利比裡亞和塞拉利昂建立急救中心。
  報道指出,8月,艾倫基金會還向美國紅十字會組織捐獻了280萬美元。
  報道稱,10日,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捐獻了5000萬美元,並表示這筆款項將交給聯合國和其他致力於在西非國家控制該疫情的國際機構,以確保他們能夠及時採購醫療用品,和提高受影響國家對突發事件的應急響應能力。
  報道同時還指出,美國總統奧巴馬此前曾請求國會為抵禦埃博拉疫情撥款8800萬美元,其中有2500萬是直接資助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但近日,國會卻表示,撥款總額將不會超過4000萬美元。
  報道稱,目前,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只有100名公共衛生健康專家在埃博拉疫區工作,該中心正在考慮向疫區派更多的醫護人員。  (原標題:微軟聯合創始人捐款900萬美元 抗擊埃博拉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oqdbsntku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