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西寧5月2日電(新華社記者馬勇)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每個人的生命都將終結,而面對死亡的那一刻,往往最能折射一個人的生命品質。2014年5月1日,中國上含兩個年輕的消防員用生命提煉出青春最給力的關鍵詞——擔當!
  如果沒有那場火災,1991年出生的錢凌雲和1994年出生的劉傑的生命之旅僅僅揚起了初帆,還有著眾多的人生歷程與精彩等待著他們。不幸的是,生命隨風而逝,可在生命終結的一刻,他們緊握的手自始至終沒有分開。
  在死亡來臨的一刻,有誰會緊握你的手呢親人還是好友晌蘼凼撬薊岢晌閔詈蟆⒆鈧匾募且洌∧幼帕秸拍昵岫善賜訓拿嬋祝毓四親孤ト此紙粑盞幕媯闃戰靼祝幸恢中卸び謨鎇裕幸恢志癯繳饋猓褪塹5保�
  職責所在,有難必赴!生死關頭,有難同當!錢凌雲和劉傑用生命詮釋了盡忠職守,用生命解讀了道義情懷,更用年輕的生命提煉出了這個時代最給力的青春關鍵詞——擔當!擔當,是青春最具勇氣的力連也是青春百煉成鋼的路徑!
  生命的品質關乎生命的長度,但更取決於生命的寬度和高度!仰望英雄年輕的生命划過的天空,每一個擁有青春和懷念青春的人,是否也該去思索和尋找那個青春最給力的關鍵詞呢這才是對英雄最好的紀念!  (原標題:記者來信:擔當——青春最給力的關鍵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oqdbsntku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