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再努冉·安尼瓦爾通訊員楊濤利)2月21日下午,自治區環境保護廳和自治區氣象局簽署了共同開展大氣環境污染防治有關工作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決定,將共同開展大氣環境污染防治有關工作,聯合發佈重污染天氣預警和城市空氣質量預報,提升空氣質量預報預警水平。
  據瞭解,該合作協議明確了雙方合作原則、工作目標及合作機制,並決定在以下方面開展合作:一是健全和完善大氣環境信息互聯互通機制,實現信息共享;二是建立重污染天氣等應急預警聯動機制;三是聯合開展區域環境空氣質量評估;四是共同建立科研開發和業務合作交流培訓機制;五是強化重大規劃與重大工程的協調。雙方決定,聯合成立環境空氣質量日報、預報預警工作協調領導小組,建立定期互訪和交流機制,以促進雙方合作的不斷深入。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自治區環保廳和自治區氣象局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oqdbsntku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