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發佈女子seo照片隨後秒刪)
  紅網長沙11月27日訊(記者 朱青)王力宏公佈女友成為娛樂圈的頭條,而一度因為“找力宏”而鬧得沸沸揚揚的李雲迪27日晚21點18分也在微博中發出一名女子的照片,疑似公佈戀情。不過這條微博瞬間被其秒刪,而不少網友亦識出這名叫田飛二胎的女子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這與王力宏公佈女友李靚蕾正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這讓不少人都驚呼“神同步”。
  王力宏27日凌晨三點多公佈女友李靚蕾成為娛樂圈大事件,而因為曾經“找力宏”事件的李雲迪也成為不少網友的關註點。27日晚21時18分,李雲迪透過個人微博發出燒烤一名女子素顏照,而不到一分鐘又迅速刪除了這條微博,這讓不少人認為李雲迪有意公佈戀情。
  對於這名女子,有不少細心網友立即“人肉”出其身份,女生名叫田飛,曾與李雲迪傳出緋聞。在李雲迪過往的照片中,兩人就曾有多次合影。只是令人不惑的是,曾經公開否認過這段緋聞的李雲迪此次卻再次貼出女生照片是宿霧否意味峰迴路轉。
  此外,室內設計更有意思的是,有網友挖出田飛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而王力宏的女友李靚蕾目前正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其中巧合令不少網友詫異。  (原標題:李雲迪接棒王力宏疑似公開女友照片 隨後秒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oqdbsntku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