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夏天5 尊貴的母親是我敬多於愛的對象。中學老師連續四學期的評語:「桀傲難馴,脫韁野馬」太愛我了是吧!寫禮服一學期就夠我受的!這是母親心上的針始終扎著她!父親從不管賠錢貨,愛朋友遠勝於家人。但,我們都愛他沒人遺西裝外套傳他的狹心症! 我有哥但無血緣關係他是父親的企盼。母親沒生下男丁始終覺得虧欠!所以教育好每個女兒就是她責ARMANI無旁貸的使命。小時忌妒妹完全接收母親對我的愛,但過了狂飆期,反而覺得妹就是家中帶給母親歡樂的天使。她們G2000“姐妹”倆好的很,她是母親的心靈寄託。只要妹一放學,桌上總有娘為她精心製作的佳餚,那機車女人愛吃蝦但不西服愛剝,總會斜眼命令她老姐我,剝好等她下來!妳想我有可能鳥她?哼! 但、我屬ㄅㄧㄝ!她只要撒嬌的喊著:馬媽結婚西裝,妳看她啦…!母親銳利的眼神還沒掃到我,我已經矯捷的移至餐桌開始工作。沒辦法!母親比鬼還恐怖,可以跟鄰結婚居數落我幾十回合,直到他們會背然後複誦給我聽。鬼都沒那兩姐妹可怕!我疼妹,因為母親殷殷期盼生男丁的結果西裝是:妹就算留著長髮仍不像女人!您專寵她應該的啦!妹、30歲後妳的容貌該自己負責!我愛妳們啦!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oqdbsntku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